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進修部108學年度第13週教務通報

一、108學年度第2學期在校生課程初選時間為108年12月16日至12月23日止,查詢或下載課程資訊請上網【學校首頁/學生專區/課程資訊查詢】。
二、申請本學期休學辦理完成截止日為民國109年1月3日(星期二),同學如需申辦請務必掌握期限。
三、12月28日(星期六)13:30~16:30,本校將舉行大學校院英語能力測驗(CSEPT)及多益(TOEIC),因考試含聽力測驗部份,為避免干擾,屆時學校將暫停上、下課鐘聲,請該時段上課之教師自行掌控上、下課時間。
四、民國109年1月11日(星期六)為第15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當日全校停止上課,請轉知所屬專、兼任教師能適時調整課程內容,以不影響課程進度為原則。
五、重申因進修部學生所收之「學分學雜費」與日間部的「學雜費」,在各方條件及規定上均不相同,故進修部學生不適用日間部之「停修制度」,無法辦理期中停修課程或退選(含進修部學生修習之日間部課程),請各學生注意。
六、再次提醒:為維護老師教學品質及維持學生素質,依本校學則第38條及第39條第1項之規定,執行扣考及勒令休學作業。本組已陸續針對嚴重缺曠之學生,通知家長及系上輔導改善,請學生勿再任意缺、曠課,避免因缺曠過多遭扣考、勒休或雙1/2退學處分。
七、本學期補繳學分學雜費截止期限已過,並多次公告及通知,唯仍有部分學生未完成繳費或辦理展延,本組將依本校選課準則規定予以刪課。
八、二、三年級的同學請注意:你對目前就讀的科系興趣不合想轉系嗎?或想轉到日間部就讀嗎?好消息,本校108學年度第2學期日間部暨進修部招考四年制二、三年級轉學生(寒假轉學考)已經展開,免筆試,採書面資料審查,網路報名暨郵寄書審資料時間自民國108年11月20日起至108年12月12日下午5:00止。請參閱本校招生資訊網頁http://www.cyut.edu.tw/~recruit/,並請轉達本訊息予您的親友,歡迎踴躍報考。

教務處進修教學組



※進修教學組服務電話:04-23323000轉4624、4654※
發佈單位: 進修教學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