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訊息】臺中巿政府勞工局-109年辦理「解密百業、實境體驗」

發佈單位: 校職處職涯發展組

臺中巿政府勞工局-109年辦理「解密百業、實境體驗」

 

體驗活動係規劃職場實作體驗,網羅超過百種職類,透體實地各行業導師的帶領,由做中學了解職業實務技能、產業發展脈絡及實際工作場域等內容,俾青年學子瞭解各行業的職場建構雛形,以利及早規劃職涯、順利接軌就業。

活動全程免費,並投保活動平安險,同時依交通需求安排接送服務,另因應新冠病毒疫情,活動採小班制方式辦理,現場提供酒精消毒,並進行體溫檢測等防疫措施,如有發燒或身體不適者,則禁止其參加,以確保參與者之健康安全。

三、歡迎透過網路報名,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view/taichung-cdc/,採團體報名,歡迎洽詢「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洽詢資訊︰聯絡電話︰04-2359012分機159王小姐或167黃經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