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9年4月6日(星期一)起實施社交距離安全措施,有關教室上課之處理原則事宜

一、依據 109 年 3 月 31 日教育部發布之「大專校院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停課復課及授課因應防疫調整演練注意事項」及「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社交距離注意事項辦理(如附件) 。
二、教室內應維持人際間隔至少1.5公尺以上,若無法維持上述距離,則需全面配戴口罩。如有學生未配戴口罩,宜用柔性勸導方式加強溝通,切勿以禁入教室或扣分等侵害學生學習權益作為達成目的。
三、本校15門修課人數大於100人之課程,即便人際間隔大於1.5公尺仍應採取全面配戴口罩上課,並自4月13日起進行遠距教學授課。課程仍應維持在原時段授課為原則。
四、教學現場請開啟門窗,保持室內通風及空氣流通,並提醒學生每日量體溫、做好手部清潔衛生及搭乘大眾運輸配戴口罩。
五、室內進行小組討論時,若空間足夠,應以如梅花座等形式以維持足夠的社交距離,或正確佩戴口罩。
六、朋友或家人間的聚餐,餐桌上進食時仍應避免交談,吃完要交談時,請先佩戴口罩。
七、如有呼吸道、失去嗅覺味覺等症狀,請在家自主健康監測,並儘速就診及通報學校。其他未盡事宜,請參照「COVID-19(武漢肺炎)」因應指引:社交距離注意事項辦理。
發佈單位: 課務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