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依教育部規定自4月18日起恢復實體課程

朝陽科技大學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注意事項
 

1.本校依照教育部「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之規定,自111年4月18日起恢復實體課程,師生須到校上課,未來將以確診個案之密切接觸者及其篩檢結果,決定暫停實體課程之對象及恢復實體課程之時機。
2.本校師生如有確診個案,學校將會通知相關接觸師生暫停實體課程。
3.接獲學校通知暫停實體課程之師生,請即不要再進入校園,配合自我健康監測,等候衛生主管機關通知及配合相關防疫措施,直至接獲恢復實體課程通知後,方可進入校園上課。
4.接獲學校通知暫停實體課程之教師,亦請即不要再進入校園,請依個人當時之體能狀況及學校網路資源,決定採行遠距同步、非同步教學或以調補課方式辦理,並在Tronclass平台公告修課學生周知。如有特殊困難,亦可向系上反應,以利協助採取適合之因應措施。
5.有下列情況之師生,請不要到校,並立即通知導師或系主任,以利學校協助辦理相關事宜:
(1)接受PCR檢測為陽性者
(2)自行快篩為陽性者
(3)接獲其他政府機構通知與某確診個案密切接觸而被匡列居家隔離者

發佈單位: 防疫專責小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