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因應確診個案實施預防性遠距教學措施

【教務處重要通知】因應確診個案實施預防性遠距教學措施

各位老師及同學好:

       近日本校接獲確診 COVID-19 個案,均已在最快時間內完成相關館舍場域清 消及進行疫調。因應疫情升溫及教育部修正之校園疫情暫停實體課程標準規定, 臚列本校因應確診個案實施預防性遠距教學措施如下:

一、 若有確診或接獲通知需要隔離、自主健康管理者,請向學校校安中心(電話: 04-23320808)、所屬系所或導師回報,以便學校進行足跡調查與後續處理。

二、 確診者修課班級之師生,請在接獲系上或課務組通知後,暫以居家上班及 在家進行 3 天預防性遠距教學,並進行自我健康監測。3 天期滿,如未被政 府匡列隔離者,可恢復正常上班上課。

三、 預防性遠距教學期間,會由學校通知授課教師,儘量以彈性學習和多元評 量方式處理。返校後若有課程或請假等相關問題,請洽各系協助處理。

四、 請執行遠距教學之教師,在數位教學平台(TronClass)公布執行方式,周知修 課同學。並請同學要經常查閱 TronClass 修習課程的公告區,以便掌握課程 即時訊息。

      隨著本土疫情持續擴散,本校已有學生確診及相關接觸者,因隔離或自主健 康管理而無法到校上課,該課程授課教師請務必提供遠距教學彈性措施,俾利學 生學習不間斷,並確保受疫情影響學生之學習權益。 疫情嚴峻期間,餐飲請盡量外帶使用,若需內用,請保持適當距離。 再次提醒要減少人與人間的接觸,出門應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隨時注意 是否出現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如出現疑似症狀, 應確實配戴醫用口罩,儘速至附近社區採檢醫院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 工具;就醫時,應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出現其他人有 類似症狀;返家後亦應佩戴醫用口罩,避免外出。

如對自我健康問題有疑慮者請 向衛保組諮詢 (電話:04-23323000 分機 5032-5035)。 本校防疫措施均依政府規定確實執行,期盼在師生共同努力下走出疫情陰霾, 也希望師生都做好個人防疫,好好保護自己與家人,最後祝全體師生

平安健康,學業順利!

教務處 敬啟

發佈單位: 教務處
因應疫情 預防性遠距教學實施原則
學生防疫通報SOP
老師防疫通報SOP
職員工防疫通報SO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