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0501(三)波錠影展:『愛的缺口』將在圖書館1F演講廳精彩獻映!

本活動同步開放社區民眾參加

播映時間:113年05月01日星期三下午3點30分

播映地點:圖書館1F演講廳

播映片名:愛的缺口

映後座談主持人:幼保系 楊淑雅老師

影片簡介:《愛的缺口》是一部挑戰禁忌題材的作品,那些關於女性自我覺醒的過程,以及踩在道德邊界上的觸碰與試探,被小心翼翼地包裹在這看似柔軟又殘忍的影像之中。導演艾曼紐・妮可選中如此難以輕易啟齒、敏感又衝擊的母題,並不加以稱述受害者被監禁、亂倫的可怕過程,不直面拍出會讓人勾出心中憐憫的痛楚;反倒特地繞開圓圈的中心點,蹲下身子,凝視眼前上千上百曾經受過傷害的女孩,牽起也曾抗拒過人群的小手,重視這一段段猶如「復健」般的顛簸旅程,如此不易,但背後的起因值得眾人看見。而黛娃兒自然隨舞的笑容,在陽光下落得格外耀眼,也是每一位少女少男生來擁有的「天賦」,不該被埋葬在那一樁樁以愛為名,讓人寒毛直豎的鬼故事之下。

※同場加映:05/02(四) 19:00 二宿管理中心4F多功能教室 準時播映,歡迎住宿師生踴躍觀賞!

發佈單位: 讀者服務組
愛的缺口
愛的缺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