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有獎徵答】扶搖「職」上--職場眉角與生存之道,棉花糖胖胖行李箱、氣壓按摩眼罩...等好禮送給你。(~4/30止)

發佈單位: 圖資處讀服組

活動時間:即日起~4/30
活動網址: https://www.tbmc.com.tw/event/hbrvideo2024/
資料庫網址:https://s.cyut.edu.tw/7SU3XJuJf
活動說明:

依題目尋找答案,並且點擊 加入line好友 即有機會將Arowana 棉花糖胖胖行李箱、氣壓按摩眼罩...等各項獎品帶回家!

STEP 1. 請至本活動 「我要參加」 網頁,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STEP 2. 請開啟選項A~D每一個選項的文字超連結,依題目觀看影片尋找答案,並點選正確項目前面的"",按下送出即可。
STEP 3. 加碼好禮賞!你看影片,我請喝咖啡
            於活動期間內,在 漢珍官方IG貼文提供影片的引文格式,並標註兩位好友一起參加,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分享越多次,中獎機會越高!

活動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