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有獎徵答】CNKI工具書寶藏獵人爭霸賽 (~4/30止)

2024CNKI工具書寶藏獵人爭霸賽

喜迎龍年!不論是守歲、祭灶神、貼春聯、放鞭炮……來自各地五花八門的春節習俗,你都可以在CNKI工具書總庫中瞭解到。(請於校園IP範圍內使用)

不僅如此,CNKI工具書還能幫助你快速獲取準確、實用的資訊,全面理解學科知識,提高學習和工作效率。

新春伊始,快來參加2024CNKI工具書寶藏獵人爭霸賽吧!讓我們一起成為「寶藏獵人」,挖掘知識寶藏,開啟智慧之旅!活動備有豐厚獎品,期待你的精彩表現唷!

👉 👉 👉 歡迎點此參加活動 👈 👈 👈

◆活動時間:即日起~4/30
活動網址:https://s.cyut.edu.tw/D6pCD5mv1
資料庫網址https://s.cyut.edu.tw/D6pEDQ8ra (請於校園IP範圍內使用)
活動內容(可選擇參加):

  1. 進階挑戰賽:錄製一段1-3分鐘的小影片,介紹你在CNKI工具書庫中的知識發現,每條影片據情况+10-20分。
  2. 驚喜加分項:在活動期間轉發或評論CNKI Facebook官方帳號任一條帶有#2024CNKI工具書寶藏獵人爭霸賽標籤的貼文,即獲得5分加分。
  3. 基礎接力賽:即可使用CNKI工具書庫進行檢索,參與答題活動,題型包括填空題、單選題、圖片題,共計20題,每題5分。
  4. 領取你的BUFF!了解如何使用CNKI工具書~
  • 出版社針對本次工具書活動,舉辦了四場線上分享會,3/20還有第三場分享會(中文演講),報名資訊請參考:https://cnki.mike-x.com/lsCTY

 

 
 
發佈單位: 圖資處讀服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