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一次學會論文比對】開課囉~

banner

【一次學會論文比對】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華藝文獻相似度檢索服務 教育訓練課程

為有效幫助本校師生提升論文寫作的原創性, 並確保文獻引用的正確性及適用性,圖資處擬舉辦【一次學會論文比對】課程,歡迎有比對需求的師生報名參加!!

場次一:4/18 (四) 15:30-17:20  因故展延至4/25(四)15:30-17:20
場次二:5/8 (三) 13:30-15:20
場次三:6/1 (六) 13:30-15:20 (歡迎碩在生報名)
上課地點:圖書館5樓檢索訓練教室(L-503)

報名網址:https://cyutis.cyut.edu.tw/TSActivity/Events/Home/AW2

課程內容:
【Turnitin論文原創性比對系統】
提供原創性比對功能,可顯示文章與參考資料的相似比例, 幫助研究者提升論文寫作原創性, 並確保文獻引用的正確性及適用性。

【華藝文獻相似度檢索服務】
可協助讀者比對文檔與他人著作的相似程度。比對內容涵蓋逾2,000種華文學術期刊與會議論文,以及超過60所大專院校學位論文,包含臺灣大學學位論文、馬偕護理雜誌、臺灣地理資訊學刊……等獨家授權給華藝線上圖書館的期刊、會議論文及學位論文。

發佈單位: 圖資處讀服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