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有獎徵答】2024 ProQuest 有獎徵答活動,知識線索大搜查,全能偵探就是你!~(6/15止)

即日起至2024年6月15日,利用學校訂購的【ProQuest資料庫平台】尋找正確答案的文章並加入LINE好友。不限參加次數,參加次數越多,越有機會抽中AirPods Pro 第二代、日本Printoss手機相片列印機、推理事件簿桌遊、7-11禮券多項好禮、加碼獎IG貼文留言活動,歡迎貴校師生們趕緊來參加!

【2024 PQ CONCERT 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期間:自即日起~2024/6/15止
活動網址: https://www.tbmc.com.tw/event/PQ2024/
資料庫網址:https://s.cyut.edu.tw/1g7LEb0GQ1f


STEP ONE
   請至本活動 我要參加 網頁,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STEP TWO
   選擇欲回答的資料庫,即會於下方顯示題目。
STEP THREE
   請開啟選項A~D每一個選項的文字超連結尋找答案,並點選正確項目前面的圈圈"o",按下送出即可。
加碼獎
   至漢珍官方IG貼文,底下標註一位朋友並留言本次ProQuest資料庫中最感興趣的文章標題,標題不可重複,即可獲得一次抽加碼獎的機會,不限留言次數。

 

發佈單位: 圖資處讀服組
活動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