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創藝開箱】Ebru藝術表達卡與浮水畫體驗課程🌞🍀 112學年度書香週活動搶先報名唷!!💖💖

【創藝開箱】Ebru藝術表達卡與浮水畫體驗課程

  • 活動時間:2024/5/7(二)14:00-17:00。
  •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活力Fun電區。
  • 活動對象:本校教職員生。
  • 活動報名網址:5月2日前於本校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正取20名,備取10名。

土耳其浮水畫(Ebru)是受到聯合國保護的非物質文化遺產,在土耳其,許多婦女因教授此項千年藝術而抬頭。

浮水畫適合各種年齡層學習,不需要繪畫背景,研究顯示浮水畫對於失覺失調症和躁鬱症的病患有明顯的降低效果,對於五歲以下學齡前兒童的活動力、認知、社交情感和日常生活技能發展亦有正向影響。

本課程內容以藝術表達卡幫助學員內在探索與自我價值觀的認知與表達,浮水畫具有療癒且激發想像力與創意的功能與作用,過程可幫助學習者紓壓表達到自我肯定的功能!

課程名額有限,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

發佈單位: 圖資處讀者服務組
【創藝開箱】Ebru藝術表達卡與浮水畫體驗課程
【創藝開箱】Ebru藝術表達卡與浮水畫體驗課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