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更新) 臺中市政府設置校內快篩站5/21(五)針對住宿生與教職員提供一日免費快篩服務

為了防止疫情擴散,臺中市政府5/20於本校設立疫情前進指揮所,並在管理大樓一樓廣場設置三個快速篩檢站,提供本校與確診學生有接觸之教職員工生及一線防疫人員進行篩檢。
 
目前校內篩檢站檢測量能,估算1天約1,000人次,5/21規劃居住中部地區教職員工及住宿生提供快篩服務。本次快篩對象以住宿生為主,非住宿生若有需要,建議前往就近快篩站篩檢。
  
●提醒篩檢者,請攜帶一支筆,以供填寫資料。
●篩檢師生請依現場指揮人員規劃之採檢路徑行進,並維持一公尺的社交安全距離。
●篩檢時間:上午10:00~12:00;下午 13:00~完成所有住宿生與教職員快篩為止。
●有其他疑問請洽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或來電04-23320808、04-23323000分機5032-5035請求校安中心協助。
 
其他未盡事宜,也歡迎師生隨時撥打上述校安中心專線詢問。

 

發佈單位: 防疫小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