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還有3波抽獎機會唷!! 🎉🎉【朝陽go書節─雙週抽大獎】112學年度圖書借閱分享活動(5/19)止💖💖🎁🎁

OMG! 第2波抽獎也摃龜了?! 別氣餒~還有3波抽獎吔! 繼續加油,最後贏家就是你!!!

112學年度圖書借閱分享活動【朝陽go書節─雙週抽大獎】3/1(五)~5/19(日)重磅登場!!!

聽說同學一直問......第1-2波的收據可以繼續抽後面的獎項?!當然可以!!!愈早參加,中獎機會愈多唷!!!

只要使用自助借書機借書並印出收據,同時於現場分享書名,即可參加抽獎喔!
獎品內容豐富,包括『Apple WatchSeries 9』、『AirPods(第3代)』、『SAMSUNG無線藍牙耳機』、『【MUFU】雙鏡頭機車行車記錄器』、『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LEGO樂高建築系列 LONDON倫敦』、『Anker A2568 623 MagGo 2 in 1磁吸無線充電座』、『25吋行李箱』、『小米手環8』、『米家智慧檯燈』、『BRITA濾水壺』、『不鏽鋼保溫保冷杯』、『Xiaomi無線行動電源』、『羅技無線鍵盤滑鼠』、『充電式兩用除毛球機』、『超商禮券』、『無印良品零食 / Pocky餅乾棒』...等多樣大獎,活動不限參加次數,共有5波中獎機會,歡迎同學們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更多詳情 請見活動網址

發佈單位: 圖資處讀者服務組
go
go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