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重要公告】★★★本校2024紅點傳達設計大獎參賽作品審查會-結果通知

感謝同學報名「2024國際設計競賽全校性徵件」,其中紅點傳達校內審查經過校內外評審,依據作品海報、作品說明及動畫組影片審視後,以官方評審標準(1.概念:獨創性與創意性Idea: originality and creativity2.形式:設計品質與創新Form: design quality and innovation3.影響效應:可理解性與情感表現Impact: comprehensibility and,進行綜合性審查,最終通過15件作品,名單請詳如附件。

未通過的組別請不要氣餒,紅點官方報名時間中鳥至113517(德國時間),並請留意作品可否傳達出符合作品說明的內容、整體呈現的完整度與拍攝角度是否可以呈現作品本質等,也可以到紅點官網參考獲獎作品持續精進,大家一起加油唷!

通過審查會的同學將依據「國際三創競賽參賽補助辦法」協助翻譯及報名教學。因時程緊湊,請通過的組別(組長)敬請留意以下訊息:

【收信加入群組】

請盡速至信箱收取通過信件詳讀內容後加入群組。

【參加通過審查後校內報名說明會】

請每組派組長或可傳達訊息1-2名成員,於11348(星期一)中午12:30至設計大樓D-203集合。

此說明會將傳達重要報名資訊,每組皆須派員參加。若上述時間無法出席者,請洽分機6303,三創中心江小姐或至行政大樓A-502詢問。

發佈單位: 產合處三創中心
瀏覽數: